Summer Pockets 攻略日誌 最終回 (Pocket編 完)

7/11
[20:50-21:20]
total: 30min
f:id:TakumiYuki:20180712203956j:plain

結束了輪迴,時間再次回到男主來到了鳥白島。這一次,男主沒有在第一個晚上的游泳池遇到 しろは,只有在隔一天路過小賣店時擦肩而過,以及某天的晚餐去食堂吃時,しろは推薦男主吃自己做的炒飯,但不告訴男主做法; うみ也沒住進加藤奶奶家f:id:TakumiYuki:20180712204126j:plain

之後的男主,真的開始認真的開始認真的整理倉庫,就這樣過了整個暑假,男主很奇怪為什麼自己可以整理的這麼井井有條。

暑假結束要離開倉庫前,男主突然身處海原的景色,並看到了うみ,突然想起來過去曾經有過一段夏天的回憶,並喊出了うみ這名字。景色消失,男主發現了一個彩虹色的紙飛機,因為覺得懷念,便把它帶走了。 f:id:TakumiYuki:20180712204101j:plain

男主離開後,鏡子自言自語說了句: 這樣就好了吧,瞳。

最後,男主上船前,再次發現了在岸邊的しろは。這一次,しろは答應了教男主食堂炒飯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