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おてん 攻略日誌 011 (TE編 001)

7/29
[08:45-12:25]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730202828j:plain

這線完整的揭示了所有謎團,雖然有些看不太懂就是了。因為很長,所以砍兩篇。

這線的導火線,是ガルーダ的歸來。而在那之前,ラム發現到男主跟ゆうり小時候的合照有違和感,但還沒想到是哪裡不對,就被梨多母親--愛海,給消去記憶了

因為ガルーダ的關係,ラム的魔力高漲,讓ラム變回魔族的樣子--カルラ。於是カルラ找到了男主,要男主趕快找到九曜的秘石,之後為了不讓其他人看到自己這副身姿,就到了九条家所熟知的山避難。而當天晚上,男主發現自己睡不著於是出家散步,被梨多發現也跟過來,遇到ガルーダ就被襲擊,而梨多則是被ガルーダ強吻。

隔天醒來,男主發現,突然出現了第二個自己,大家都把新出線的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當作正牌,真正的男主反而被說了只是長得像而已。就在男主被天界調查時,卻被ブリザブリク擄走,識香交給了男主一把弓箭,希望他可以用這個刺冒牌貨,讓ガルーダ現身(這弓箭就是ゆうり線最後拿來刺男主的)。雖然男主找到了冒牌貨--這裡就叫他レンタロー吧,但卻錯失刺的時機,跟他談過後,確認他就是ガルーダ,但卻一點辦法都沒有,而且還被レンタロー反過來拿了這箭刺男主。レンタロー只說了,會變成這樣,大概是神的力量在作用,所以就算是天界的判定也是對レンタロー有利

自此,男主魔族化,雖然還有人類意識,但有翅膀跟長指甲。不過ラム卻相信男主。因為當ラム跟レンタロー說到魔紋的事情時,レンタロー採取的是逃避的態度,這讓ラム覺得正牌的男主比較可信賴。於是ラム用空間轉移把受到追殺的魔族化男主送到一個藏身處。

雖然之後男主跟ラム回到自己房間去找秘石,但只找到項鍊跟梨多線留下的黑之書,沒想到項鍊居然也不是秘石。之後被ゆうり發現兩人的非法入侵,為了說服ゆうり,ラム指出了照片的可疑處--照片上男主家跟九条家是鄰居,但現在男主跟九条家多了一個春名家。再加上男主看到相片也想起來ゆうり就是優理,於是就真的把優理這名字叫出來,ゆうり一個遲疑,ラム就帶著男主逃走了。

但因為已經敗露給ゆうり,所以ラム無法繼續幫助男主。於是男主只好靠著自己ガルーダ的魔力跟黑之書上的透明魔法躲過眾人的追擊。

之後愛海發現レンタロー並不是真正的男主。會發現是因為レンタロー向梨多告白,但梨多卻拒絕了,跟母親說的理由是: 會這麼坦白不像是男主。其實男主早就查覺到レンタロー的演技太刻意,也跟他說過,不過レンタロー就是沒聽進去。

於是愛海就很神奇的找到了透明化的男主,並解除了男主的魔族化,指說明了自己擁有可以把一切復原的能力。之後,換項鍊說話了,原來項鍊上的石頭吸收了黑之書上的文字,擁有了自我意識跟對話能力,這石頭,就是恆常神本人

恆常神並沒說明自己為何是石頭的緣由,但是卻說了梨多的事情。梨多其實是恆常神的孩子,特性就是跟恆常神相反的"變化"。雖然不無聊,但不自由--這句話的意思是沒變化的生活雖然也很有趣,但有變化才是自由。而梨多原本的名字,叫アムリタ,其實就是九曜的秘石,當時男主向秘石許願時,秘石就變成了梨多。說完後,石頭便破碎了。 f:id:TakumiYuki:2018073020303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