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ユメナギサ 攻略日誌 006 (真樹編 001)

8/12
[18:20-20:20]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8081321120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故事的一開始,是男主發現真樹正在修理機器人。真樹的雙親都是研究機器人的學者,真樹偷拿了一個廢棄的來修,為的是拿來監控企鵝。過不久,兩人遇到了一個穿企鵝裝的人,正是在つかさ線出現過的妖精王。妖精王一樣認出了男主,但是正在找另一個人,一個精神不好的青年。因為妖精王急著找人,為了打發一直纏著的男主跟真樹,於是拿出了一個號稱可以實現願望的指環。

之後,真樹的修裡遇到了瓶頸--所需要的零件太貴,49800。很巧的,真樹發現最近要舉辦的沙灘排球大賽,優勝獎金50000。於是招集了除了つかさ以外的素潛部夥伴們,四人組成一隊挑戰。在比賽前,真樹跟男主對了指環許願,希望可以贏得比賽。結果在第一場比賽,就因為對方一直瞄著明顯不會動的はるか打,輸掉了比賽。 f:id:TakumiYuki:20180813211043j:plain

接下來的第二天,又回到了大賽當天。男主起床時便感到了違和感,在比賽前向真樹提出了はるか的問題,結果贏了兩場比賽,但在決賽輸了。

接下來又回到了大賽當天,這次連真樹都發現時間重複了。於是這次好好的思考了對策,順利贏得獎金。之後,兩人繼續修裡機器人,因為動不了而對修理的方法有歧見所以吵架,後來發現男主是對的。

男主開始對真樹為何這麼熱衷研究企鵝有興趣,真樹想想後,說了因為是心中很焦躁。而真樹則是開始對觀察男主有興趣,還跟著男主一起討論怎樣取回男主失去的記憶。真樹會在意記憶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真樹雖然不像男主失去記憶,但總覺得這份記憶很假,連帶的跟別人相處起來也有違和感。於是便獨自躲到森林做研究了。

就這樣觀察觀察著,男主就住到了真樹的帳篷,順便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8081321115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