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ユメナギサ 攻略日誌 007 (真樹編 002)

8/13
[20:20-21:25]
total: 1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815205747j:plain

雖說是做好了機器人,但開始交往後彷彿忘了觀察企鵝這件事一樣,一直談戀愛。交往期間,指環也持續的發揮效果,如果有什麼事意猶未盡,像是約會當天有其他想做的事啦、想再多來一砲阿,時間就會回溯。

某天,真樹說了自己將跟父母參加研討會,會離開島幾天。真樹說了,很擔心這次離開會出事,結果,真的出事了。

一直到預定回來的當天,男主卻只收到了一封真樹寄來的信,細數了島上種種奇怪的事--妖精、一直是夏天、夏天卻到處晃的企鵝、以及明明有這些奇怪的事,卻毫無疑問接受的島上的人們離開島的真樹發現了這些事,於是就回不來了,只在信的末尾,要男主來初始之地找她。

但男主打了電話卻發現根本不是老樹家的,去了森林的真樹帳篷也一無所獲,到學校問同學發現大家通通不記得有這人,連學校資料都沒有--這條線就這樣迎來了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