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よきす 攻略日誌 006 (素奈緒編 完)

8/09 [21:20-22:05]
8/19 [18:00-20:55]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820211746j:plain

素奈緒線的意義,是解釋了男主"不感情用事"性格的由來。

素奈緒跟男主在國中時同班。素奈緒的性格簡單來說就是正義魔人,看到不對的事就會去指正到對為止。某次,因為指正一些小混混,結果差點被那群人非禮,男主一時感情用事便跟昴一起衝出去把那些人打了一頓。

從此兩人就被學校排擠,素奈緒之後也遭到報復。問題是之後的文化祭。大家明明就沒什麼幹勁,卻還是一直用精神論逼同學就範,要大家出演戲劇。男主幫素奈緒說個兩句,也被打成同類,結局,文化祭什麼都沒有,只能由導師上台致歉。 f:id:TakumiYuki:20180820211813j:plain

男主之後表明了自己不再感情用事的立場,讓素奈緒很不高興,就這樣延續到現在。

在龍鳴祭,素奈緒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硬是把沒人想做的麻煩工作--清掃校門,給攬了下來,使得演劇部的大家很不滿。身為部長的素奈緒見大家沒幹勁,只好在活動結束後,自己一人清掃。

男主還是受不了,就幫著過去一起清掃,但男主跟素奈緒卻聽到部室裡,同一社團不滿素奈緒的成員說了故意把好不容易弄乾淨的校門弄髒,暴怒的素奈緒當場衝進去抓個現行犯。可是,雖然那些人不對,但其他部員也可以理解這些人的不滿,並當場跟素奈緒吐苦水--自從上次得獎後,求好心切的素奈緒要求更加嚴格的練習,這讓想快樂享受的大家感覺很痛苦。說到底,素奈緒覺得得更多的獎會更快樂只是自己的想法,卻把這想法強加在大家身上。

聽完大家吐苦水後,素奈緒不像當年繼續崛下去,而是當場道歉並承諾龍鳴祭完後立刻辭掉部長,之後便回去清理校門。

原本男主打算再次教育素奈緒,但這一次的結局竟是部員們主動來幫忙清掃,並要求素奈緒當回部長。

這讓男主覺得應該要改一下座右銘,之後便是告白交往。後面的一個小事件,是寫劇本的比賽,決定文化祭上可以出演的劇本,素奈緒的對手是エリカ。結果輸的人卻是內行的素奈緒,但原因很快就揭曉了--文化祭的話,大家比較喜歡的會是エリカ寫的輕鬆歡樂類型,而不是素奈緒的文青戀愛故事。 f:id:TakumiYuki:2018082021183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