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ロー・レディ! 攻略日誌 001

8/20 [20:20-21:50]
8/21 [19:35-21:45]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822205330j:plain

故事的開始,是男主--成田真理懷著某種目的,回來了闊別七年的日本,進入了"school"就讀。這school--天河至尊學園,只招收擁有"halo"的人。halo中文譯為"光環",雖然遊戲內有詳細解釋halo跟超能力的不同之處,不過...還是把它想成是超能力就好,跟超能力的不同只是它可以遺傳而已。f:id:TakumiYuki:20180901213958j:plain

所以,男主當然也有halo,而且還是最高等級--明星級。halo是有強弱之分的,由低到高分別是獨舞-群舞-領舞-明星級,而明星級加上男主只有六人,而男主是明星級中唯一的男性。

在男主晚上到達鎮上,立刻就遭遇了女主之一的音無朔(明星級)被挾持的事件,只見男主只用了自己體術,颯爽的解決了六位持ak-47的恐怖份子

男主的傳奇還不只如此,隔天正式到學校,男主被音無朔遇見了另外兩位明星級女主--桂木 空子跟赤人 珠緒。男主跟號稱近身戰最強的珠緒打了一場,只用了體術,便拋飛了發動halo的珠緒,還把發暈的珠緒用公主抱送到保健室。再隔天的實戰訓練,兩兩一組,分成三組互相廝殺。只見男主一邊用直覺躲過明星級兜山美鳥的halo--賤岳七本槍的所有射擊,這可說是威力極大且速度超越音速的光束槍,還同時對付跟美鳥一組的音無朔的近身戰。但之後戰鬥場地的建築物發生爆炸,男主還把受波及的朔跟空子兩人一起扛了出去。

目前的故事幾乎都是聚焦在男主身上,像是男主喜歡毫不在意的揉胸(跟珠緒的打鬥就是因此而起),還有對這學校理念的反對,當眾批評朔的想法等等。之前說過,這學校只收擁有halo的學生,目的是培養學生成為這世界的領導人,認為擁有halo的菁英才是世界的希望,不過男主反對。而男主自己則是七年前離開日本後,自稱是被一個不把人當人看的人渣養大,也練就了現在強大的自己,也在許多國家晃過。

f:id:TakumiYuki:20180901214033j:plainf:id:TakumiYuki:2018090121404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