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攻略日誌 001

9/2
[13:35-15:45][17:25-22:00]
total: 6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903204200j:plain

由於涼風のメルト滿無聊的,突然又想到了另一款符合"不用動腦也不用常常寫日誌"的遊戲--就是這款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在2015年過年的時候已經把這款通關了,所以知道這款是很輕鬆的。現在就趕快把重點寫寫吧。現時進度是OP播放。

男主--大藏 遊星是大藏家的妾生,母親去世後就沒了什麼生存的希望,不過被同父異母哥哥--大藏衣遠看中,去日本學習服裝設計,但過了四年,哥哥覺得男主實在沒才能,就把他轟出去了。

但男主依然很想學服裝,剛好,自己崇拜的設計師史丹利要在東京創立設計學院,但是限女。於是男主在妹妹--大藏 里想奈的幫助下,被介紹給桜小路ルナ當她的女僕,這樣就可以跟著ルナ一起入學特別班。

接下來就是認識其他女主的過程,像是同班的花之宮瑞穂、ユルシュール=フルール=ジャンメール跟柳ヶ瀬湊等等。每個人都很有個性。

不過OP前出現了一個危機--跟小時候的男主認識的柳ヶ瀬湊,因為一直喜歡著男主所以才來學設計。很不巧的,男主洗完澡被胸墊墊得滿滿的胸罩被湊看到,又不久後救了掉下來的湊,因為心急而沒用假音,被湊發現聲音跟男主一樣; 假髮還被扯了下來。 f:id:TakumiYuki:2018090320421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