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攻略日誌 002 (湊編 完)

9/3 [19:45-22:05] 9/4 [19:05-21:40]
9/5 [19:00-21:45] 9/6 [19:10-20:25]
total: 8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906234836j:plain

這線在服裝設計上沒什麼著墨,單純的講了湊的故事。

湊的柳ヶ瀬家是個最近幾年才成長起來的暴發戶,根本不是跟櫻小路、花之宮等歷史悠久的家族一個世界,因此被許多學生歧視。湊的表現也印證了原本只是平民的出身,長便成大家嘲笑的對象。

經過了ルナ的quartz獎風波後,很快到了12月,又要準備新一波的展示。就在朝日跟她的愉快夥伴們努力趕工時,卻傳來了柳ヶ瀬的公司陷入了經營危機,原因是跟柳ヶ瀬公司合作的大企業紛紛解約,而這些大企業的千金,就是班上的同學。

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湊跟班上的明星,像是ルナ跟瑞穂很要好,更糟糕的是,還跟感情越來越好的男主(男裝)走在一起時被班上同學看到了。所以這些小心眼的同學跟家裡告狀,就便成了經營困難的局面,不過這也跟柳ヶ瀬公司過度依賴大公司而忽略中小企業有關。

之後,男主攤牌自己的性別,表示要跟湊一起離開學校。兩人後來回了一趟湊的老家,過了不久,柳ヶ瀬公司就倒閉了。

之後男主無意間聽到了最主要的兇手是誰,而這兩人也因為良心的譴責退學,但依然改變不了柳ヶ瀬已沒錢供湊上這所貴的要死的學校的事實。雖然湊在ルナ家當了一陣子的女僕,但最後依然希望可以自食其力,於是跟男主搬回了老家,展開了新生活。

而男主雖然已經以男人的身分生活,但依然讓許多男人驚為天人,甚至知道是男的也無所謂。不過也因為這原因,讓男主被女僕咖啡廳的老闆找上。於是過了沒幾個月,兩人就都換到了同一間女僕咖啡工作,還因為男主的高人氣,由瑞穂投資,在東京開了第二間分店。 f:id:TakumiYuki:20180906235214j:plain

兩人回到東京後,再次回到了ルナ所在的櫻公館打招呼。兩人也重拾自己的夢想,一邊工作一邊在別間服裝設計學校學習,達成當時在離開櫻公館時許下的約定--要在ルナ開的公司工作。 f:id:TakumiYuki:2018090623461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