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攻略日誌 003 (瑞穂編 完)

9/8 [20:50-01:20]
9/9 [19:45-21:20]
total: 6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910211204j:plain 這線的劇情,主要集中在男主女裝被發現後。

進線的關鍵,是喜歡偶像的瑞穂,問男主要不要試試看偶像,當然,包括了偶像服裝,答應的話就會進線。瑞穂家是傳統的家族,以日本舞起家,偶像這種在螢光幕前唱唱跳跳的根本無法接受。就算是服裝設計,也是硬拗出一些跟傳統有關的理由才放行,所以瑞穂的衣服設計也都是跟日本傳統和服有關。

瑞穂有男性恐懼症,也不喜歡男性,照道理,男主應該更小心翼翼才對。不過這一次的文化祭,卻突然發生警報,冷靜的瑞穂跟男主都用大音量引導眾人。沒想到,這起事故被新聞報導,男主跟瑞穂都上了相。因為男主發出大聲時無法假音,結果被衣遠發現了朝日的真身

衣遠調查後,發現這一次聖誕節的菲利展,是由四位女主分成的兩組--ルナ組跟瑞穂組兩組互相競爭,選出比較好的那個參展,而男主是跟瑞穂一組。於是衣遠就想到了,讓瑞穂發現男主真身,讓男主的心血付諸東流。

所以衣遠放出風聲讓男主趕去里想奈家,再加上打電話給男主拖時間,讓剛好那天也在那的瑞穂撞見男主。 f:id:TakumiYuki:20180910211126j:plain

不過衣遠的陰毛並沒成功,因為ルナ決定把這次設計的衣服拿到下次的quartz獎參賽。但男主依然遇一波多折,因為瑞穂發現男主真身後食慾爆減,之後也被大家知道男兒身所以男主被關禁閉。之後彩排時因為新聞的關係瑞穂被叫回京都老家,男主開始努力趕工,之後瑞穂跟北斗想辦法逃出老家,努力在展覽當天趕到。 f:id:TakumiYuki:20180910211147j:plain

可以逃出老家的關鍵,還是聽說了瑞穂的戀人是大藏遊星。一聽到是大藏家的人追兵就撤了,雖然知道遊星地位不高,不過對重視血緣的瑞穂的家族來說,嫁入大藏家還是很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