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風のメルト 攻略日誌 002

9/19 [21:05-21:50]
9/20 [21:25-21:55]
9/22 [22:35-00:40]
total: 3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0923214405j:plain

現時進度,大概是共通線快結束了。趕快寫寫,我想趕快%火車

之後,就是拉其他女主也一起抓精靈的故事。羽衣會轉學過來,是因為妹妹住院。後來捺菜跟男主知道了妹妹看得到精靈的事,於是一起來查看,發現真的有。不過羽衣也只看得見這隻精靈。

接下來是月音前輩,男主早就懷疑那一隻,也就是月音的寵物根本不是狗,而是其他什麼生物。不過前輩是看不到精靈的,所以只好再找另外的可能性,結果也是跟捺菜一樣的情況。月音早就覺得奇怪為何路人常常投以奇怪的眼神,而且有好幾次即使感覺已經被家人看到了卻還是沒事。

於是,兩個人開始協助捺菜跟男主的追捕精靈行動,但卻被完全跟精靈無關的佳華懷疑了。在被抓個現行犯後,招出了一切,於是佳華也開始幫助兩人的任務。 f:id:TakumiYuki:20180923214340j:plain

再過不久,捺菜就要退學去森林了,所以也有許多大家一起玩的劇情,希望給捺菜製造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