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いてつ -pure station- 攻略日誌 003 (日々姫編 001)

9/26 [21:15-22:35]
9/27 [20:30-23:00]
total: 3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929011611j:plain

如果在澡堂接受日日姬的建議,就會進入日日姬線。

日日姬是男主的妹妹,喜歡畫畫,是工廠引進的贊成派,和稀咲是同一校的好友。當年在學校,是稀咲最先發現日日姬的繪畫才能,而稀咲早就是風雲人物。憧憬的日日姬,也贊同了稀咲引進工廠的想法。而日日姬很明顯的對男主有異性的好感。 f:id:TakumiYuki:20180929003904j:plain

日日姬在澡堂對男主的建議,是希望男主能夠更多熟悉家裡的事業--酒。不過這建議沒什麼用,只是讓男主在店門前多打掃了一天罷了,倒是ハチロク開始管理起了酒窖。

之後的故事,依然繞著火車轉。想讓8620再次運轉起來,除了修復車身外,還需要客運車廂才能載客。在ポーレット的努力下,用便宜的價格買到了即將廢棄的車廂。雖說是便宜也要數千萬,而這錢則是以發行債券的方式籌措而得。

之後日日姬開始參加司爐的訓練,就是車上投煤的工作,也在鎮上買債券的人的期待下,開始了第一次試車。乘客都是有運轉不順利的心理準備,果然,因為上坡時投煤速度太快造成燃燒不完全,煙還竄進車廂內,使得許多乘客嗆到。這一次,是ポーレット來跟各位道歉。

下一幕突然劇情一轉,是日日姬跟稀咲一起校外參觀議會的會議,剛好是ポーレット接受質詢。但ポーレット卻因為身體狀況不好而當眾流鼻血,被議員性騷擾。之後,日日姬對稀咲說,同時身兼市長跟司機壓力太大了。 f:id:TakumiYuki:20180929003836j:plain

隔天,該議員辭職、以及ポーレット有意辭掉市長的新聞同時出現。因為ポーレット是反對派中權力最大的,為了避免反對派勢力減小,大家討論的結果是--同時派男主跟日日姬參選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