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攻略日誌 002 (みなと編 001)

09/30 [19:10-22:35]
10/01 [19:35-22:35]
total: 6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81002210150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選項是地圖的形式,就是從很久以前的美少女遊戲就有的跟蹤狂模式。連續三次選同一女角,就會進其個人線。而男主就是在這三次的見面中,每一次都被拉去一起照顧田地。

進了個人線,更清楚みなと多熱愛田地,甚至偷偷的擴張菜園,引來棒球部的抗議。之後某天,男主日行一善在跟足球部踢球時,又遇到了みなと。這一次みなと跟足球部比賽,三戰兩勝,看誰贏男主就入哪個部。結果最後一場,是男主跟みなと摔角,看みなと可憐的男主,故意輸給了みなと,就這樣正式進了園藝部。

入部以後,除了種田以外(男主每天五六點就被挖起來),很多的時間就是用各種小事件讓大家認識みなと這角色。像是みなと畫畫作業交不出來、被學生會長桜庭,也就是對男主惡作劇的銀髮女孩,叫到學生會長室為了擅自擴張農地的事說教、一起掃泳池、陪男主假日一起去買家具順便去看自己想看的農具。除了種田相關的事物外,みなと可說是一片白紙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看完農具後也是在男主提議下才第一次去遊戲中心一起拍大頭貼。

一直到了拍大頭貼後,みなと才發現自己對男主的感覺不同於他人。至於男主,早就因みなと各種無心的舉動心跳不已,但發現這是みなと的平時舉動後,對みなと反而就只是朋友的感覺了。 f:id:TakumiYuki:20181002210135j:plain

接下來是高一要舉辦修學旅行,當然,みなと也是要去的。之後還有一起選出去修學旅行的衣服。一直到旅行當天,みなと還是跟男主一起種田到最後一刻。接下來兩天,沒有みなと的園藝部,男主一點都不感到開心。但みなと不斷的發送自己遊玩的照片,讓男主一直偷笑。

但就在修學旅行的最後一晚,颱風突然來臨。男主立刻打給みなと問如何應對,卻隱瞞風雨很大的事。就這樣,男主熬了一整夜守護菜園,天亮回到房後也沒洗澡就睡了。

回來的みなと偷襲男主,才發現男主不顧自己的建議,跑去守護菜園,這才真的發現自己是喜歡男主的。

於是接下來的期末考,みなと跟男主比賽誰高分,誰輸了就要聽從對方的任何一個命令。みなと的算盤是如果自己贏了,就要男主直呼自己名字。みなと沒想到的是男主即使是剛轉學過來沒多久而且平時還要打工,滿分900還是可以考到801分。反觀みなと自己,平均不到50就覺得自己很厲害了。不過這也還算了,沒想到男主提出的要求竟然是幫忙擴張美琴在院子的菜園,這讓みなと當場洩了氣。

之後みなと有氣無力的教導美琴菜園的種植技巧,美琴才知道了這是因為跟男主的勝負輸了。就在問到如果みなと贏了會提什麼要求,男主卻很無腦的回答了一定是種田相關的,這讓みなと生氣的跑了。

追上了みなと,男主為了平息怒氣,就讓みなと對自己提要求。發現男主對於直接叫名字跟摸頭都沒感覺,就要求了接吻,男主這才告白。 f:id:TakumiYuki:2018100221010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