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攻略日誌 005 (美琴編 完)

10/6 [15:00-16:35][21:10-00:15]
10/7 [08:00-10:15]
total: 6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1007134427j:plain

開始交往後,美琴如約參加了演奏會。之後還有很多戀人間的事件,像是情趣用品被發現; 交換日記風波; 被討債的介紹到海之家打工; 到神社當偶像,還拉著學生會長一起來; 暑假最後一天趕暑假作業,但卻因為跟美琴H所以隔天感冒無法上學。之後還有颱風來了,秉著日行一善的原則,幫みなと整備田地。 f:id:TakumiYuki:20181007134414j:plain

就在颱風夜,美琴的父親回來了。原來之前不在家都是在想辦法籌錢,將要去中國工作,同時,為了支持女兒的小提琴家夢想,美琴父親打算把現在這棟房子賣掉。

雖然美琴反對把這充滿回憶的房子賣掉,但男主跟美琴父討論過後,傾向支持美琴父的決定。但男主知道,這麼破爛的房子,地段也沒很好,是賣不了多少錢的; 就算是把房子打掉只賣地,光是拆除的費用可能就抵掉賣地的錢了。

所以男主偷偷拜託大家抓一些人來住,穩定房租收入,但這些人一點用都沒有。就在某天,男主跟住戶之一的詠遇到了一個正為住宿困擾的外國人,就把他帶來住了一晚,但因為男主聽不懂英文就亂附和,讓這位外國人以為這裡是民宿。結果過不久來了許多被介紹來的旅客,但沒有營業執照只能請回了。

但這給男主靈感,打算真的把這裡打造成民宿,也獲得住戶的幫忙與美琴父的同意。如果變民宿,房間住滿一天就可以收到2萬左右,比現在一個月10萬要多多了。而男主決心要經營民宿後,提出了退學。而美琴畢業後,要出國去念音樂大學。 f:id:TakumiYuki:2018100713435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