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攻略日誌 006 (悠編 001)

10/7
[12:50-15:40][17:30-22:25]
total: 7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1008213236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條線,從男主找打工開始。雖然男主一開始就知道悠的店,但無法接受店員拿槍掃射顧客的震撼場景,所以還是繼續找別的打工,卻不順利,甚至去應徵的麵包店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就被轟出去了。雖然後來麵包店有來解釋是誤會,也願意給男主工作的機會,但當時正在悠的店的男主,選擇了在悠的店。

開始工作後,才發現這間店根本沒有在宣傳,連網頁都是上個世紀的設計。於是男主擔當起高科技擔當大臣,除了重新設計網頁外facebook跟推特也都設立了帳號,教導悠發文的技巧,才讓這間店的客人有所增多。不過人雖然是變多了,但因為店內都是一堆模型槍還有假人迷彩服之類的,所以新來的人還是軍武宅。 f:id:TakumiYuki:20181008213300j:plain

原本會招募打工,是因為悠的父親因為玩生存遊戲造成腰傷,要找人來頂替悠父親的空缺。在男主跟悠之間因為一起打工而關係越來越親密,就在悠教男主拉花,兩人的手重疊在一起時,剛好悠父親就回來了。溺愛女兒的他爆打了男主一頓,男主一氣就衝出店不想幹了。

隔天上學,悠把男主約出來勸留,說了許多軟綿綿的話。會說軟綿綿,是因為悠是傲嬌的性格,慰留時突然說出什麼"跟你聊天也挺開心的"; 男主當然抵不過這樣的攻勢,後來跟悠父親談過後,勉強同意雇用男主。

之後是期末考試。為了顧店,悠常常白天都不去上課,學習當然是很糟糕的。於是開始了一個禮拜手把手的教學跟作弊準備。不過當天悠睡過頭,由男主背著她衝到學校,大腿上的英文單字被監考老師看到,GG f:id:TakumiYuki:20181008213316j:plain

為了感謝男主考試的教導,悠調查到男主喜歡甜食,雖然悠不是很喜歡甜的,但還是特意跟常客詢問附近好吃的甜點店,請男主一起去吃。沒想到男主在出發前跟美琴提到這件事,把宿舍的所有人一起帶過來了,整場氣氛變得很不好,男主食不知味撐過了悠的冷眼加毒舌。在回去時,男主雖然纏住悠想道歉,卻越講越讓悠生氣,一陣推拉之下,兩人不小心吻在一起。 f:id:TakumiYuki:20181008213443j:plain

回到宿舍的男主,在美琴跟詠的開導下,才知道悠是喜歡自己的,想兩人單獨去吃。打工時跟客人聊天,才知道悠其實不是很喜歡甜食。男主也發現了自己的心情後,先跟悠父親報告,雖然又被打了出去,但言下之意是勉強認可了。

男主為了謝罪,邀請悠到自己房間來吃自己做的蛋糕,當做是上一次甜點店的補償,之後就是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