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攻略日誌 008 (瑠莉編 001)

10/10 [19:30-21:55]
10/11 [23:30-01:25]
10/12 [17:35-18:55]
total: 5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1013192701j:plain

現時進度是接吻(告白?)。

自進線後,銀髮女就一直跟蹤男主,對男主惡作劇; 在美琴線時也多次讓男主落入自己挖的洞穴。這樣經過了一段時間,男主知道了一些資訊: 這女生的名字叫桜庭・ヴィクトリア・瑠莉,超強學生會長,纏著男主的原因是因為看到男主總會覺得心裡不暢快,但為何會這樣卻想不起來

瑠莉開始逼男主要來學生會室幫忙,希望可以在跟男主行動的每一天中得到提示,想裡來為何會這樣; 但男主卻覺得很煩又想打工所以不想配合。

在瑠莉查到男主在前一所高中的過去後,便自製了紙芝居,在男主班上上演,加油添醋把男主講成了無惡不做的人,並宣告學生會要監控男主。事實上,男主前一所高中是所不良學生很多的爛高中,男主是其中少數比較好的,不過也有做出過脫序行為。 f:id:TakumiYuki:20181013192844j:plain

之後,男主被逼著來學生會幫忙。同時也對瑠莉的舉動不爽的男主,兩人的互動就開始了。像是跟蹤到男主房間的瑠莉跟男主搶蛋糕吃、男主偶然跟蹤瑠莉,結果一起逛了粗點心店,備老太太說兩人小時候很要好,兩人也似乎對這間店有印象。以及某天,因為瑠莉不爽男主一直在炫耀要去看某部電影,為了欺負男主所以瑠莉比男主先看完了; 原本想要劇透男主惹男主生氣,但看過後發現這電影超爛,於是好心想要提醒,但卻被男主躲掉,而男主看完後也很後悔。男主在看完電影後遇見了來跟蹤的瑠莉,兩人一起去吃了東西。之後還有颱風天來,男主在學生會看到了瑠莉的內衣姿態,幫忙瑠莉解決問題。 f:id:TakumiYuki:20181013192722j:plain

過不久,瑠莉請男主幫忙鎮上的活動--父の日,但男主態度又變回一開始的不配合樣子,還對瑠莉口出惡言。為了報復男主,瑠莉做了超辣點心想騙男主吃掉,卻反而被參加活動的小孩吃了。但男主為了不讓瑠莉被罵,承擔了罵名。

之後瑠莉找了美琴才發現,男主因為父親拋家棄子,所以對於這種父子快快樂樂一起玩的活動很感冒。

了解這原委,瑠莉的怒氣也減輕了點。某天晚上,瑠莉做夢到了小時候的事; 隔天,男主遵從美琴的助攻,拿了蛋糕到學生會給瑠莉吃,但卻惡作劇混入了超辣的東西。雖然瑠莉當場噴了,但卻沒有太大的反應,讓男主覺得很奇怪。

男主從瑠莉的態度中,猜到了瑠莉想起了小時候的事,但瑠莉死活不肯告訴男主。不過過了不久,男主也很神奇的想起來了,跑到険第一次掉到洞穴裡的空地上,找到了瑠莉跟她對答案。

小時候男主是個很難溶入團體的孩子,而瑠莉則是剛從國外搬過來的小孩,日語還不太流利。雖然瑠莉一直像跟屁蟲一樣跟在男主後面,但男主始終不太理她,就這樣到直到男主要離開這個鎮。但一直到最後一天,男主也只說自己要離開,但卻隱瞞了離開的原因: 因為父親外遇還讓小三懷孕,不想相信事實的瑠莉,在男主離開後不吃不喝在這塊空地等了三天,最後送院。從此以後瑠莉的父母刻意不提到男主的事,而瑠莉也無意識的封印了記憶。 f:id:TakumiYuki:20181013192737j:plain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kis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