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攻略日誌 002

10/14 [20:05-23:10]
10/15 [19:10-20:55]
total: 4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1017200858j:plain

現時進度是進入個人線的選項,共通也差不多結束了吧。共通線的內容,主要就是監獄的生活,以及每個人個性的描述。

自從男主接受了雪亞的主意後,便跟雪亞締結了主從關係。做為唯一知道男主秘密的人,兩人常常在中午時躲到禁止進入的屋頂吃便當聊天。沒在監獄的雪亞也有一定的劇情分量,除了跟男主中午吃飯外,也曾經受男主所託擔當男主的女僕位置。會有這小故事,是因為愛慕男主的灰一直有見男主的願望,但灰的表現並不好,所以假日無法外出。於是男主便拜託雪亞扮成ユキ,自己在假日時見灰。

另一方面,灰則是跟ユキ(就是男主)吐漏了喜歡男主的心情。直到ユキ不小心說漏六花這個男主的名字,灰才懷疑為什麼會知道自己沒提過的名字,ユキ只好瞎掰自己跟男主很熟,結果被拜託了要套出男主的喜好。之後,還有要ユキ揉自己胸的劇情,因為男主為了假扮雪亞把自己墊到了G; 直到某天在更衣室時灰看到了只剩下半身還沒脫的男主,不但沒暴露男兒身,還以為ユキ是因為對姐姐的自卑而墊的。

是說,之前不知道為什麼男主認識的另一個女主--コロナ也住進了監獄。後來在聽到她的房間發出奇聲,衝進去看到全裸且桌上散亂著色情插圖,才知道原來コロナ是雙重人格。因為平時被家裡教育"性=髒",被壓抑的性慾變成了第二個人格。

姫芽則是因為灰想越獄,所以拜託男主去打探姫芽的弱點,結果男主發現姫芽竟然是在女僕咖啡廳打工(這時的男主是男裝版)。這才知道原來姫芽的本性是很女孩子的,但男裝久了反而對自己的女孩子樣沒自信起來了。聊著聊著,男主不小心自爆了姫芽穿女孩子也很好看,這是不在監獄就不會知道的事。男主只好又掰一樣的藉口--因為跟ユキ很熟。結果被拜託要輔助姫芽對ユキ的戀情(love)。 f:id:TakumiYuki:20181017200917j:plain

有珠比較沒什麼爆點,只是對於不熟悉的人會比較冷淡,同時有珠也是跟コロナ一樣的特待生,不過是機械方面的。當時灰想越獄時,負責看守跟評分監獄生的有珠派出了自己自製的無人機對付灰,雖然成功阻止了灰,但幾乎被全數擊墜。對灰來說,這事件比較像是在跟有珠玩。

監獄生每個禮拜都會有考試,成績名列前茅維持一個月就可以離開監獄,選項就在慶祝大家大概都能脫離監獄的宴會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