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攻略日誌 004 (有珠編 001)

10/18
[21:00-22:55]
total: 1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1019121822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夢乃 有珠會跟男主好起來的原因,在於第一次男主遇到她時,溫柔的對待她,教了她怎麼盪鞦韆。有珠的父母都非常忙,沒什麼跟有珠說話,為了能跟父母有共通話題,有珠學習了電腦相關,很快被稱讚為天才。但這並沒改善和父母間的關係,而是被逼得更加努力學習,跳級進了高中。

所以對有珠來說,「家人」只是名詞,並不了解家人會帶來的心理的感受。自從共通線,有珠就把ユキ當成媽媽在崇拜(還會一起入浴),但當感受到跟監獄的大家變的要好,心中會變的溫暖時,反而會對這種沒體驗過的感覺感到害怕。不過在大家的開導下,有珠還是接納了監獄的大家。

接下來,大家一起到公園玩。ユキ教了有珠如何搓出光滑的砂團子,後來稍微離開一下,就變成了有珠在看撿到的A書,中女主在旁邊亂教性知識的奇妙光景,像是關係很好的人可以合體之類的。

隔天,男主上學時遇到了有珠,纏著男主說昨天監獄的大家一起玩的故事,還要求看男主的大象。男主當然是拒絕的,就在兩個人爭執不下互相推拉的時候,兩個人就吻上了,而且有珠不但不排斥,還親了很久。雖然男主一直告訴她接吻是戀愛的兩人才能做的事,但有珠就是聽不進去。

回到了宿舍,有珠跟ユキ洗澡時,說了早上跟男主接吻的事,也說了自己應該是愛上男主了; 但ユキ堅決男主是個變態,跟有珠吵了起來,因為事實上,現在跟有珠一起洗澡時已經勃起了。

男主為了確認自己是好的蘿莉控,還叫雪亞揍自己,很神奇的就這樣確認了自己的感情。但是隔天,有珠卻過了監獄的時限還沒回來,最後,ユキ終於在之前大家一起玩的公園找到了有珠。

原來有珠為了跟ユキ和好,一放學就先趕回宿舍放下書包,去公園捏上次ユキ教她的砂團子,作為和好的象徵。ユキ安心之餘,說了回去會做有珠喜歡的漢堡肉給她吃,有珠就吻了上來--有珠早就薄薄查覺到男主跟ユキ是同一人,而有珠喜歡漢堡肉是跟男主但没跟ユキ說的情報,所以就這樣告白成為戀人了。 f:id:TakumiYuki:2018101912185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