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攻略日誌 007 (コロナ編 完)

10/21
[17:35-19:35]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81021205103j:plain

交往後,變成了男主跟コロナ交往,ユキ跟あかり交往的局面,於是雪亞是蕾絲的傳言不脛而走。

之後就是文化祭,結果あかり在會議時冒出來表示,要辦色情插畫展,雖然是被否決了,但還是決定要辦正常的插畫展。

之後的模範囚試驗,大家都合格,而あかり要求男主在星期日一起約會,沒想到,約會後就是告別。原因是コロナ知道了あかり的存在,也已經能接受色情的事物,所以あかり的任務--幫欲求不滿的コロナ畫色情插圖--就結束了。 f:id:TakumiYuki:20181021205118j:plain

雖然男主一直說服コロナ,あかり的離開代表了成長,但コロナ依然希望あかり能回來,於是也開始為了文化祭畫色情插圖。嘛,最後當然是可喜可賀的あかり又回來了,這次就只是單純的最喜歡胸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