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攻略日誌 010 (姫芽編 001)

10/24
[19:35-22:20]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1025204349j:plain

自從進線後,姫芽就常常打給男主,詢問該如何接近ユキ。男主知道姫芽對ユキ是戀愛的感情,認為如果姫芽對ユキ用情越深,當暴露真身時就傷的越重。但其實姫芽對男主也開始慢慢的不那麼討厭,甚至開始有好感,原因是即使每次打給男主不但說的久,還常常罵男主。

某天,姫芽接受男主的建議,跟ユキ一起做餅乾,還把做剩的藉由ユキ送給男主。男主為了道謝,用男生身分到了姫芽打工的店來當面道謝,没想到在送男主飲料時不小心打翻了,於是男主就給了她手帕。

到了晚上,ユキ遇到了姫芽正在洗手帕,於是問了姫芽對男主的想法,發現姫芽也開始喜歡上男主。於是男主下定決心要坦白自己的真身順便告白

結果在校園跟雪亜商量時,發現姫芽正往自己教室走去想還手帕。雖然男主前往攔截,但依然被姫芽發現書包裡的女裝跟假髮,之後就是快樂的告白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