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攻略日誌 最終回 (灰編 完)

10/27
[18:00-20:00]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81027213902j:plain

這線劇情很簡單: 偽裝成公主的理由,與其結果。

主要的事件只有一個,就是文化祭上監獄生要出演的劇目--灰姑娘。為了可以符合自己想在男主面前成為的公主的形象,灰爭取到了灰姑娘女主角,王子則是由六花飾演。但男主發現,每次在要試穿玻璃鞋時,灰都有些遲疑; 而且交往後,還是把ユキ跟六花用完全不同的態度對待。

後來男主才知道,灰是害怕男主不喜歡自己孩子王的一面; 穿上玻璃鞋,就是對自己宣告著魔法時間的結束,因為過不久男主就會變成ユキ。對男主而言也一樣,怕身為六花的自己有缺點,所以女裝時是魔法時間。 f:id:TakumiYuki:20181027213923j:plain

於是兩人想辦法改進這問題,讓ユキ用六花的語氣說話,而灰則用對ユキ的方式對六花說話。但就在ユキ把假髮拿下來的時候,被學園長看到了。

學園長很快猜到真相,於是命令男主禁閉,明天的出演換別人來。但灰卻說了這是為了在出演當天換角色想給大家驚喜,於是當天監獄的大家來讓男主換上女僕服,由飾演王子、露出本性的灰,給ユキ穿上玻璃鞋--一開始就沒有飾演不同性格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