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攻略日誌 003 (礼羽編 完)

11/4
[17:50-21:30]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1105205536j:plain

這線的劇情很簡單,就是拼命的H。對,除了最後要回國的那段,其他時間幾乎都在H。

劇情發展會變成這樣,主因就是礼羽的母國--芬蘭。礼羽知道等到情勢改變,自己就會回國,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所以儘管兩情相悅,礼羽卻始終不讓男主告白,但卻主動拿身體勾引男主,上了幾次床後提出了當炮友

男主搞不清頭緒,但是在聽到同學看的電影中,有炮友變成戀人的情節,於是男主決定--鑽研H的技巧。後來,礼羽甚至以保鑣的身分,讓男主住進自己家。

但就在一次快樂的約會後,礼羽就突然被叫回芬蘭了。而且還沒有任何掙扎的劇情,隔天男主約定會去芬蘭找她,就放ED了。 f:id:TakumiYuki:20181105205517j:plain

過了不久,男主來到芬蘭,因為男主的爺爺在二次大戰時幫助過礼羽的祖父,一看到男主爺爺留下來的遺物懷表,就認出來了。所以很爽快的答應了男主跟礼羽的婚事。對了,礼羽友兩種結局,其實就是到芬蘭時礼羽有沒有懷孕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