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攻略日誌 004 (紗々編 完)

11/5 [20:35-22:15] 11/6 [18:55-21:15]
11/7 [19:30-21:25] 11/8 [19:00-21:50]
11/9 [21:25-22:05]
total: 9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81110010959j:plain

這線的劇情,想當然的就是擺在繪本上。

紗々的第一本繪本,男主就看出了紗々真正的想法,讓紗々從此開始注意男主。開始在マシュマロツリー打工後,身為店員的紗々深受小孩的喜愛,應付小孩很有一套。在合宿時,還因為這原因得到了特別賞。

進線後,就是紗々拼命的誘惑男主,男主不上鉤還以為男主有問題,甚至一起去拜早生貴子的神社。 f:id:TakumiYuki:20181110010923j:plain

告白後,除了拼命的H外,只有一件重要的事--紗々的繪本風格。紗々偶然間看到了男主的老家要被拍賣,為了買回來,從原本的共通線畫不出繪本,畫出了連編輯都稱讚的內容。雖然男主自己並不在意老家被拍賣,也覺得自己的房子讓女友來買說不過去所以一直勸紗々算了,但反而被編輯提醒不要毀壞紗々的創作慾。

但在繪本完成時,男主看著原稿卻產生了違和感,總覺得這不像是紗々自己的作品。仔細想想後,才發現新作繪本的內容是目前賣座繪本的元素集合在一起的內容,不是紗々真心想出來的,有獨特個人風格的故事。

為了喚回初心,男主跟マシュマロツリー的各位,以紗々的故事為藍本,畫出了一本繪本給紗々看。於是紗々很神奇的立刻畫出了更厲害的,自己真心想畫的內容的繪本,故事就結束了。 f:id:TakumiYuki:2018111001090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