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二月注目新作

[181221][minori] その日の獣には、 その日の獣には、 応援中!!

中二社自從換了主力寫手後,就不是很好看了。

[181221][FAVORITE] さくら、もゆ。 -as the Night’s,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応援中!!

漆原雪人又是你,不過不再靠真紅吃老本了嗎? 是說,上色亮度簡直瞎人狗眼,也是FAVORITE的特色之一吧。

[181221][ウグイスカグラ]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ウグイスカグラ『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ルクル出品,必屬喂屎佳作黑暗版的あおかな來啦!

[18122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DOLCE] 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DOLCE 『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

看到範乃秋晴,就是必玩了。

[181221][Sonora] 僕の未来は、恋と課金と。 Sonora『僕の未来は、恋と課金と。』

CUFFS的馬甲,以手遊為主題是第一次看到。

總的來說,是想玩的遊戲很多的一個月。印象中一月發售也是很多想玩,看來要連續兩個月爆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