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イトリ 攻略日誌 002

11/13 [19:45-22:15]
11/14 [19:10-19:30]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1115211040j:plain

這篇的進度,是共通線完。

之後的故事,是剩下的女主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不像吸血鬼一樣一個人就給了三個多小時的篇幅。

先說說海野 あかり吧,她其實是遊戲第一個出現的女主,就是開頭找男主H的兩個女生之一。自從メアリー不怕陽光,開始上學後,很快在學校也遇到了あかり。雖然是個害羞有禮的女生,但男主查覺到她有嚮往危險的個性。

另一方面,男主跟メアリー討論了一下如何不讓自己真的成為惡魔的救世主,結果メアリー提了一個可能性--讓男主談戀愛。因為是惡魔的話,左擁右抱便可,不用談戀愛。而男主發現,現在メアリー正在構思寫一部戀愛劇,但從她的筆記看得出來,她根本沒體驗過所謂的"普通"人生,也沒什麼戀愛觀。於是,男主鼓勵メアリー把這劇本寫完並實際上演,剛好要到聖誕節了,可以給那些寒假沒回老家的學生看。

看到男主這麼關照メアリー的惡魔很不爽,於是給了男主另一個也很重要的人,想使得男主沒這麼把注意力放在メアリー身上。而這個很重要的人,就是男主的雙胞胎妹妹--黒崎 小夜。小夜跟男主一樣,是被母親捨棄的,之後一個人在東京生活,一見到男主便吻了上去。小夜也有跟男主類似的灌入感情的力量,再加上跟男主長得很像,男主很快便相信是真的妹妹,兩人見面不久就H了。 f:id:TakumiYuki:20181115211131j:plain

最後出現的可攻略女主,是歷史代理教師--赤錆 理沙,是男主的初體驗對象,但男主對於第一次的過程完全不記得了。

共通線的結束,是全員都知道了男主的身世--惡魔救世主,跟電話惡魔的存在,而大家(包括電話惡魔)也都答應參加メアリー的演出,最後メアリー要男主選出一個女生當女主角,而メアリー會依照選角撰寫故事。

中間還有許多歡樂又有點深度的對話(像是あかり被抓去當女僕、小夜的毒舌、男主對電話惡魔的吐槽),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