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攻略日誌 003

12/7 [23:05-02:30]
12/8 [20:25-01:15]
total: 8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81209220155j:plain

現時進度,應該算是要進個人線了吧。

說到loop,目的當然就是避免災難發生。不過回到了12/3(正確來說是12/2,但那一天會醒不過來)後,男主才發現被送回來的只有自己,ユネ根本是一周目的那個傻樣。就這樣二周目開始,即使只剩自己一個也得做的,所以男主朝著預防的方向,告知大家要小心火--不過看起來好像還是很閒就是了。

但悲劇還是發生了,不過這一次キリエ也在男主身邊,說了她聞到炸彈原料的氣味

三周目,男主開始集中精神找炸彈,也的確找到了好幾個。但悲劇還是發生,他媽的キリエ在到處開始火災爆炸時才說了她早就發現男主找到的炸彈是假的

四周目,男主嘗試改變性格,看看會不會因為蝴蝶效應使得事情有所改變。不過神奇的是炸彈找不到了,但聖誕節當天還是爆翻天。

這一次回到了那神奇的美術迴廊跟ユネ討論過後,認為不管男主怎麼做悲劇還是會發生、再加上會放置假炸彈是很怪的情況,於是兩人得出了結論--犯人應該在監視男主。另外,ユネ射箭時也感到弓有些重,只把男主一人送到過去的話是不應該這麼吃力的。

所以接下來的輪迴,從預防變成尋找犯人。接下來的四個loop,分別調查了修女リリィ、店長、寮長ギドウ、好友ヨウジ。這四loop都有一些特別值得注意的點。

修女リリィ的loop,是在爆炸發生時,熱門廣播節目的主播リラ卻異常冷靜的報導了現在爆炸的現況。雖然是熱門廣播節目,但沒人知道リラ的真面目,也不曉得她在哪廣播的。店長的loop,則是在提到リンカ時好像有什麼其他想說的

ギドウ的loop,則是提到了ギドウ是リンカ的青梅竹馬,是雕刻的天才。去年的展品因為有人忌妒而被毀壞,但很快的又做出一尊類似的。但這一次,ギドウ卻主動毀壞了自己的作品,直到聖誕節災難發生都沒再出現。

ヨウジ線時,男主一開始就大張旗鼓的跟大家說了聖誕節會有末日,ヨウジ也願意幫男主忙,跟大家組成了防衛隊來守衛。但悲劇還是發生,ギドウ看守的馬一個失神就又跑了(只是跑走的時間跟其他loop不同),之後又開始繼續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