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こえ)攻略日誌 007 (奏編 001)

12/31
[13:15-14:30][18:05-19:40]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1231224907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奏的演技沒什麼問題,不過俗話說好還要更好,所以男主對奏提出的意見也比較刁鑽。比如,感情的發揮應該要偏向悲傷還是稍微冷靜。

看過一次詞葉的示範,奏就可以完美的複製出來。但這樣男主又覺得不對,而這時詞葉提出的改善建議又變成了禪問答: 要奏把演技降低更好,這樣才不會在模仿詞葉時看起來怪怪的。於是詞葉叫奏跟男主出去玩,完全把演技的事都忘記。 f:id:TakumiYuki:20181231224938j:plain

於是兩個人一起去看了男主想看的動畫電影,不可避免的聊到了裡面的聲優。奏因為身體因素,以前就看了許多影劇作品,模仿不在話下,剛剛的電影有趣的台詞也都可以重現。但兩人卻發現其中一個演技很差的聲優,沒辦法很好的模仿,這時男主才終於知道奏的問題: 奏的模仿沒辦法好好表現自己特有的感情,所以有時會有些違合感。

於是男主便跟奏去海邊玩,不去想關於演技之類的事,讓她有自己的想法。f:id:TakumiYuki:20181231224513j:plain

之後這段台詞就好很多了。但是後面一段關於復健的台詞,男主希望奏可以朝雖然絕望,但是有勇氣的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後來男主還有再跟奏以及詞葉出去玩,被詞葉看出奏對男主是有意思的,所以詞葉主動煽動奏告白,說了這也是給自己勇氣的一個舉動。但當男主聽到告白時卻腦袋空白,只說了先讓自己考慮看看。

但奏卻以為男主想拒絕,於是跟男主說這是演戲的練習。這點謊言當然被男主看破,之後就是接受告白。 f:id:TakumiYuki:2018123122454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