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攻略日誌 002 (佐緒里編 001)

12/16 [22:20-22:50] 12/17 [21:55-22:35]
12/19 [21:35-22:35] 12/31 [22:20-00:05]
01/01 [08:35-09:10]
total: 4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90101144153j:plain

總覺得好久沒玩這款了,風鈴那款新作進度也很快,所以就來打這款。現時進度是告白。

共通線在擄獲人質的行動後結束。簡單說,就是把佐緒里抓住當人質,希望THP的指導人,新本知事,也就是佐緒里的父親可以跟BO團談。

了解了BO團的目的,也知道了男主的真身,佐緒里欣然被捕。雖然中途其他英雄趕到,但還是靠著男主突破重圍,跟最強英雄Valkyrie交手。捕回來後,BO團當然也沒虧待佐緒里。為了照顧佐緒里,由男主來當執事。同時,也正在拍脅迫佐緒里的影片,逼THP來談判。最後,是喝醉的佐緒里對男主毛手毛腳的這段影片,讓THP答應跟BO團見面。

知事根本沒出現,反而是キャサリン帶著メイデン跟ベヒモス兩個英雄,完全把BO團當成無法講理的恐怖分子。而且キャサリン摘下眼鏡後還可以對四目相接的人洗腦,連ルイ也受到控制,還有火焰英雄エンジン趕來。最後管家西園寺控制男主,讓他跟ルイ接吻才解除洗腦。

就當エンジン要對男主下手時,佐緒里發動了能力趕跑了エンジン。最後即使メイデン挽留佐緒里,佐緒里依然跟著BO團的人一起搭潛水艇回到基地。

回到基地後,男主收到了同班同學絢乃的消息。絢乃是佐緒里的好友,已經好幾天沒收到佐緒里的消息。實在是受不了的男主,跟ルイ說了想跟絢乃見面,於是就帶著佐緒里一起去了。之後互訴衷腸,男主才知道絢乃就是メイデン,而絢乃答應了會協助BO團

之後,佐緒里正式加入了BO團,也得到了戰鬥服,佐緒里的能力跟エンジン一樣,都是控制火焰。同時,佐緒里也建議接下來要以游擊戰的方式進攻。

戀愛的劇情同時也在開展。因為男主的吻,讓ルイ喜歡上了男主。當然佐緒里跟優香也查覺到這一點,佐緒里想跟男主交往,優香不希望ルイ被搶走,所以組成了同盟,優香教佐緒里做菜。

一直到男主快被攻陷了,佐緒里才對ルイ發了宣戰布告。雖然男主對自己的臉沒自信(男主長得滿兇惡的,是三白眼),但在優香的鼓勵下,還是告白並獲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