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こえ)攻略日誌 010 (詞葉編 002)

1/2
[19:40-21:40]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90103204706j:plain

第二次的甄選也通過後,就是公開試鏡,這是有招待函可以招待好友的,而詞葉想趁這機會告訴大家自己想繼續聲優。

在這之前詞葉就有跟男主兩人單獨談過。雖然詞葉預想到如果繼續聲優,不但無法繼續出席聲優部的活動,還會休學甚至無法跟大家一起畢業。但都已經參加甄選了,男主知道詞葉心中還是想繼續的,於是推了詞葉一把。 f:id:TakumiYuki:20190103204605j:plain

但其他的女主顯然無法接受,詞葉也很難過。這時,詞葉過去的經紀人打電話來,因為她從書審資料發現こころ參加了這場試音,希望こころ在這場試鏡結束後,直接回到原本的事務所繼續原本こころ的工作。

公開試鏡遇見了在仰子現遇過的詰草 愛,挖操,本來以為這是編劇在仰子線臨時瞎掰的,但原來她就是詞葉提過的完全碾壓自己的超厲害的人。這一次的公開試鏡依然用同一個劇本--櫻之妖精,這劇本最後用了一句沒講完的話,給觀眾想像空間。而男主給詞葉的建議是考慮結尾要帶給觀眾怎樣的結局跟感受,再考量一開始的語氣。

愛果然很厲害,一說話就有可以讓人覺得真的有妖精,而詞葉也不差,於是兩人同列第一,進入延長戰。延長戰是任挑劇本裡的一段來配音,而愛選了同一段,但配得更好,在後台聽的詞葉又被嚇的不敢上台。最後是聲優部的大家鼓勵詞葉,讓詞葉有勇氣出場。最後,詞葉把最後一段的台詞,照自己的想法補完,獲得了第一名。 f:id:TakumiYuki:2019010320472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