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こえ)攻略日誌 最終回 (詞葉編 完)

1/3
[19:55-20:40]
total: 45min
f:id:TakumiYuki:20190103220226j:plain

後面的劇情,是畢業典禮影片。

演劇部給的劇本名為畢業,內容是同一社團在畢業當天的談話。經紀人給了詞葉一整個八月的時間,讓詞葉可以享受最後的跟同學在一起的時光,而這個八月,就在夏季的玩樂與這齣戲的練習中度過。大家打算,這個月底拍好這部影片,並在高三的時候播放,有種跟詞葉一起畢業的感覺

到了8/31號,白天詞葉需要談工作的事,錄影是下午5點開始。但回程時詞葉卻遇到交通事故造成的塞車。雖然詞葉只有戲劇的最後才會出現,但大家還是等到了極限,才開始拍攝,並同時把手機開著,讓詞葉到場時能立刻接下去。

一直稱到最後,大家以為詞葉來不了的時候,由仰子為首,開始回憶詞葉帶給自己的回憶跟成長,ゆう跟奏也說了。最後詞葉在三人都說完後終於出現,在詞葉的擁抱與鼓勵下,結束了這夏季的畢業式。 f:id:TakumiYuki:2019010322020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