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攻略日誌 002

1/7 [19:05-21:10]
1/8 [20:40-23:55]
total: 5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90109213226j:plain

現時進度,還是共通。

接下來,就是柚正式轉班進男主的班級,另一方面,也是第一天進入了第二。柚很快的親身體會到第二的現實狀況: 每天幫第一洗衣、做雜事,社團的時間一直進行基礎練習,第一的部長動不動就叫第二罰跑,而且還不是單純的罰跑,而是會安上消耗オラクル的器材,所以比一般跑步要累得多。但柚雖然連維持オラクル都做不到,但堅持把罰跑跑完的毅力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男主則是在那天回絕了柚的請求後,整天都在擔心自己的妹妹--宝生 玻璃能不能通過分部試驗,到第一去,實現代替自己飛上天空的夢想。跟男主同班的有佐 里亜則是跟男主一樣,對於這長得跟紅一樣的柚感到震驚,不過男主是強迫自己不去理柚,里亜因為也在第二,所以對柚有比較多的照顧。

在里亜跟男主的指導下,總算可以維持住へーロ,算是入門了。之後在第二的部員--桜坂 空跟黒根 真木的歪主意下,大家在夜晚偷偷使用第一的設備練習,但很快就暴露了。

不過最讓男主震驚的是,玻璃放棄了分部試驗,自願轉到第二。因為她認為,比起精英雲集,練習相關設備與權力應有盡有的第一,充滿著磨練、泥臭與汗味的第二更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