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攻略日誌 003

1/09 [20:35-21:50]
1/10 [19:10-21:20]
1/11 [19:30-22:30]
total: 6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90112210325j:plain

現時進度依然在共通,不過有些值得記錄下來的劇情。

之後,男主也辭掉了第一,來到了第二,繼續看顧三位女主的成長。到了第二,想到テレプシコーラ的甲子園--グソス・マカブル雖然不是不可能,但是難如登天。第二的現任部長赤坂水樹跟栗原 音々已經是最強棒,但去年依然被刷下來。

要前往グソス・マカブル之前,得先通過選考大會,要通過選考大會前,要先成為regular,要成為regular,就得先在第一跟第二的混合合宿上拿到好表現。

但是這混合合宿,其實背後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讓第二明白跟第一間的差距。早上的基礎訓練,第一關是穿戴アンクルウエイト的鬼抓人,第二關是全力飛行一小時,第三關是三人傳球。三關過兩關才能繼續參加下午的實戰訓練,而合宿第一天的最後第二可以參加下午場的,只有五人--赤坂 水樹、栗原 音々、桜板空、黑根 直木、宝生 玻璃。包括有佐理亞都被刷掉。

而這合宿的中間,也插入了藍住 ほたる、有佐理亞以及宝生玻璃的回憶。ほたる從小被稱為天才,但越練習越知道自己的極限,所以也越來越混,本來ほたる就只是想快樂的飛翔,而不是為了獲得比賽的勝利。理亞的運動神經雖然好,但有一點是無法克服的--先天オラクル的量嚴重不足,所以理亞並不積極練習,但會在放學後參加體操社,為的是讓自己的姿勢可以避免消耗オラクル; 對理亞來說,最重要的課題是消耗最小化。

玻璃的回憶,則是哥哥,也就是男主受傷的原因。在中學部,男主的隊伍對上境 遼二,也就是現任第一部長的隊伍,被遼二使出了"拒絕"打傷,造成了現在男主的樣子。"拒絕"是テレプシコーラ的一個技巧,簡單說就是利用オラクル發出激光打人。所以玻璃視遼二為仇人,拼命的練習,現在可以說是高一中世代最快選手。 f:id:TakumiYuki:2019011221034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