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攻略日誌 004 (優香編 001)

1/24 [22:50-23:15]
1/25 [21:45-23:45]
1/26 [20:30-00:00]
total: 5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90127105446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一次,抓走佐緒里的行動失敗了,而且在逃跑的過程中,還受到另一個英雄: ベヒモス的追擊,大家好不容易才安全撤退。

因為這次男主幫了優香許多忙,之後就是看優香對男主敞開心扉的過程。最重要的,是藉由探望優香的妹妹--春香,帶出了優香加入BO團的始末。

以前優香帶著妹妹去玩時,剛好遇到英雄襲擊她們正在逛的大樓,春香的腳被壓住,之後就無法走路了,而優香則是很幸運的沒受什麼傷。當時來就姐妹倆的是BO團的人,而襲擊大樓的英雄,優香只記得是全身有紋身。會加入BO團的理由很單純,只是因為要對英雄報仇。但當時那大樓會被襲擊,是因為那是BO團的據點,雖然ルイ對優香解釋過這一點,也希望優香不要用復仇的心態來參加活動,但優香聽不進去。

某天,佐緒里偷偷來店內,大家知道了佐緒里會出席comiket的情報,於是想制定計畫,再次擄走佐緒里。但同時優香也坦白自己是同人畫師,當天需要販賣自己的本子。其實這正好合ルイ的意,因為如果可以沉迷在在其他興趣裡,復仇的想法也會變淡吧。不過,計畫還是要執行的,而當天,ベヒモス會來護衛。

男主開始幫忙優香趕稿,還抽空獨自一人看望了春香。春香才說了,自己會參加輪椅籃球,是因為想對姐姐表達自己沒雙腳也可以過的好,希望姐姐不要太自責。回去後,男主把優香叫到了屋頂,但卻不是告白,而是希望她放下復仇。 f:id:TakumiYuki:20190127105406j:plain

隔天comiket開幕,兩人的氣氛一直都很僵,直到受到ベヒモス的襲擊,兩人才開始認真戰鬥,就在ベヒモス處於劣勢時,由キャサリン對ベヒモス下令,ベヒモス全身就浮現出了紋身,讓優香認出來她就是仇人。之後總算是結束戰鬥,男主方逃了出去,之後就是告白。 f:id:TakumiYuki:2019012710542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