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Style 攻略日誌 002

1/29 [19:50-22:10]
1/30 [19:35-22:05]
1/31 [19:15-21:55]
total: 7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90201225453j: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同時也是女主告白。

這款的共通線的章節的分布,是共通n(前編)->個人編n->共通n(後編)這樣的安排,所以男主是一邊跟宿舍的大家相處,一邊發動對女主的攻勢。

對女主的攻勢是很典型的男主想主動製造和初楓在一起的機會,所以選擇授課時會常去她的料理科。另外在平時,也會想辦法邀一起吃飯,或是放學一起走,甚至用自慰的事要脅,讓初楓跟自己約會。

初楓雖然依開始覺得有點煩,但跟男主出去玩了一天覺得不錯後,也開始對男主有好感。就在共通線結束後,男主邀初楓一起回宿舍的路上,初楓就主動告白了。

共通線的部分久好笑得多,像是驅除蜜蜂、為煎蛋的做法吵架、避難訓練、育兒機器人、大家一起看流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