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Style 攻略日誌 004 (真央編 001)

2/2 [22:05-22:50]
2/3 [06:00-07:05][10:10-11:30][12:05-14:45]
total: 5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90203183657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這線的感情發展不像初楓線是男主猛烈追求,而是不經意間透過各種小事讓真央漸漸了解男主的好

起因是夜食同盟事件,男主發現真央不但會吃消夜,而且還異常的多。有了真央小祕密的男主,真央也就開始有些事找男主談,像是跟弟弟吵架了要怎麼辦、一起看恐怖電影、把男主當姊姊大人之類。

這些事件過後,讓真央喜歡上男主,於是在男主想出去晃晃時,主動提出要跟著一起去,也就是約會。不過是在Making*Lovers也出現過的網路咖啡廳就是了。

最後一章,是大家在玩懲罰遊戲,男主輸了後,被真央在臉上寫下了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