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くら、もゆ。攻略日誌 001

2/3 [23:15-00:45]
2/4 [08:25-11:40][12:35-14:45]
total: 6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90204220137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開頭,是孤兒的男主以及一直待在男主身邊的クロ,過了十年後,離開了設施(孤兒院)。

目前的部分,拋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設定。這世界在十年前,由一群魔法少女所守護的,而能讓這些魔法少女使用力量的人,叫做魔法使

男主自從孤兒院出來後,就借住在魔法使--陽向井 あさひ的家。而作為借住的交換,就是要男主接下魔法使的職責。雖然現在世界沒有危機,也不需要魔法少女,但有些魔法少女並沒有獲得她應有的報酬--也就是實現自己的願望。男主的任務,就是讓這些少女們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

男主的任務還包含了在異世界(?)的夜晚巡邏,要在夜之國開始前捕捉惡夢被惡夢迷惑住的人會變成"迷子",迷子如果惡化就會變成惡夢,所以捕捉迷子也是重要的任務之一,但也比較危險。 f:id:TakumiYuki:20190204220348j:plain

就在男主完成上述任務回來時,遇到了一個女孩子,她祈願著可以取回魔法少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