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くら、もゆ。攻略日誌 003

2/6 [08:30-09:30][11:40-12:00][12:25-13:30]
2/7 [21:45-00:45]
2/8 [08:00-08:45]
total: 6hr 10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結束。剩下的劇情就是請ナナ引度惡夢,也順便解說了惡夢的由來。

惡夢其實是人心的負面情感生成的,而惡夢的存在也同時引響了現實世界的該位當事人。這次男主對付的惡夢,是一個被雙親拋棄的小女孩引發的,雖然表面上她毫無怨言,但她卻認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從這心態所生的惡夢,不但有著深深的自卑感,同時還有一但攻擊自己也會受到同樣傷害的特性。在現實中,因為惡夢的影響,即使社工來關心她的狀況,希望她可以搬到專門設施讓大家照顧,她卻守著已經空無一人的家閉門不出。直到惡夢被男主帶走,現實世界的女孩就突然很聽社工的話。

之後,男主跟ナナ一起到了"刻の終著駅",把這個惡夢放到了魂之間。刻の終著駅是所有生命的終點站,而魂之間則是零婚不再轉生時所存放的處所。在到達刻の終著駅前,男主還幫忙ナナ的另一個工作: 接收願望。

有些人寫下的願望,會到夜之國,ナナ知道後,就會想辦法實現它。而這次因為ナナ要處理惡靈,所以讓男主去拿寫著願望的信。這信是沉在海裡,要潛水才拿的到,而且當男主拿到時還遇到了鯊魚,不過幸好有跟ハル一起去,最後平安無事。

最後來說說女角的事吧。在女主們都還在當魔法少女的時候,ハル是所有女孩的中心,總是開朗熱情。但男主知道,ハル其實並不擅長跟人相處,甚至可說有點怕生。ハル這次會回來主要原因是因為轉學進男主班級,而ハル一直很害怕過了那麼久時間,自己會不會被排斥。最後,是在男主的陪同下,跟大家在櫻花樹下見面。
2022/9/12-17
9/12[19:35-21:10] 9/13 19:35-21:45
9/14 [19:20-20:10] 9/15 [22:10-23:20]
9/16 [22:10-00:05] 9/17 [19:30-20:30]
total: 9hr 40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