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Style 攻略日誌 007 (かなめ編 001)

2/8 [01:00-01:30][08:45-09:20][23:15-01:40]
2/9 [23:05-01:10]
total: 5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90210153322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かなめ可說是可攻略女主中最神秘的,除了知道她彈鋼琴跟喜歡可愛的東西以外,大家對她一無所知。但男主某天不小心看到她的電腦,才發現是自己知道的同人畫家--おさんぽミルク,結合之前下雨時陪她看的電影,知道了她是隱性宅。為了封口費,所以讓男主照了幾張像,不過男主也被要求照像,當作かなめ往18禁方向的作畫參考。

就在兩人感情越來越好,かなめ主動來邀約男主時,かなめ的母親卻突然出現把かなめ罵了一頓,不過男主寥寥數語就把かなめ母親收拾了。後來かなめ才對男主說了自己的故事:自己家裡簡單來說就是有錢規矩也多,母親希望かなめ可以照父母的規劃走下去,鋼琴也是母親請來家庭老師讓かなめ學的。不過かなめ希望走自己的路,為了讀這所學校,還出去工作了兩年賺學費。

之後就是改天繼續沒完的約會,一起去買玩偶,後面就是告白。 f:id:TakumiYuki:2019021015341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