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ぴねす!2 攻略日誌 004 (花恋編 完)

3/4 [19:00-21:15]
3/5 [18:50-20:50]
3/6 [19:05-20:25]
total: 5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90307194112j:plain

繼續討論「高峰的遺產」這東西。基冬爲了減輕災害,於是創造了一系統,這系統可以把災害縮小到只針對一個人,但代價是周期從數百年一次變成10年一次。由於這人為的不幸,大家聽到的式年祭故事版本變成了「基冬的詛咒」。而珠洲子在鎮上佈的隱形魔法陣,其實就是「高峰的遺產」的迎擊系統,詛咒其實也是魔力團塊,只要魔法可以打消團塊就OK。

而十年前,男主遭受的意外其實就是因為這10年一次的詛咒。也因為這個意外,原本打算搬來久居的花恋父母才會只待了一小段時間就搬走。另外,男主當時在重傷的情況下救了花恋,加重了傷勢,因此珠洲子封印了男主的魔力與記憶。所以男主才是現在的class D,但男主的魔力很神奇的一直在刺激肌肉,所以男主很健壯、身體能力也高。

就在男主跟花恋以訓練共同詠唱為名來イチャイチャ的某天,感知到了鎮上的魔法陣有問題,趕過去後發現是真白試圖要破壞它。原來真白被「高峰的遺產」的守護神--はる附身,對於這可以打消詛咒的玩意很不爽。跟男女主打了一陣後,因為被男主徒手反彈魔法的技能嚇到,再加上珠洲子趕來而撤退。珠洲子坦誠,真白並不是親生女兒,而是幾年前自己撿到的一個喪失記憶的少女,因為魔力很高,爲了讓她學會好好控制力量才收養。

之後兩人又イチャイチャ了好幾天,到了學園祭才從珠洲子知道今年的詛咒,是瞄準男主的妹妹瑞月。因為珠洲子的系統使得詛咒會延遲一天發動,所以隔了一天--學園祭第二天,男主跟花恋都時刻注意瑞月的動向。到了當天,很不幸的剛好在瑞月不知道去哪再加上手機未通的情況下,從珠洲子製作的APP知道了詛咒發動了。幸好珠洲子即時趕來,用瞬間移動的魔法把三人送到瑞月身邊,再用魔法讓她睡著,同時張開驅人結界再應對詛咒魔法的攻擊。一連串做了這麼多事,強如S級珠洲子也魔力見底,但這時,はる出現了。

於是換成了男主跟花恋跟はる對打兼嘴砲,不外乎「犧牲換來的幸福才不是幸福」之類的論調。總之,靠著兩人之前修練的共同詠唱總算是打敗了はる,而はる,其實就是基冬妹妹--羽瑠姬(はるひめ)的簡稱。 f:id:TakumiYuki:2019030719430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