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ぴねす!2 攻略日誌 005 (璃乃編 001)

3/7 [18:50-21:10]
3/8 [20:00-00:20]
3/9 [11:10-12:55]
total: 8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90309152522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目前為止的重點,是男主回憶中的女孩到底是誰。在花恋線,因為很快就被告白了所以沒再探索這件事,但這一線花恋卻很積極想幫男主查出來,還跑去問珠洲子。

但男主、花恋跟璃乃一起去找珠洲子時,珠洲子卻避而不答,理由是那女孩大概不想讓男主知道這件事。就在男主摸不著頭緒的跟另外兩人討論了一下,花恋突然把璃乃拉出去,確認璃乃就是男主回憶中的人。而璃乃不講的原因,是因為不曉得講了以後想跟男主變成怎樣的關係,目前的交情也還ok,不想改變現狀

但大家都知道璃乃對男主的感情,所以一起出去爲文化祭採買時還特地讓她跟男主獨處,但璃乃還是沒說出來。最後是因為男主掉筆,受到了楓子學姊的占卜提示,找到了撿到筆正在生氣的璃乃。璃乃往天空放魔法的模樣,以及脖子上出現的櫻花花瓣印記(平時有隱藏起來),勾起了男主的回憶,確認了璃乃就是當時的女孩。璃乃則是一入學就發現了。

可是並沒有當場告白,而是兩人繼續討論接下來的神社魔法競賽。這競賽要兩人一組打模擬戰,因為花恋不喜歡打人,所以璃乃一直找不到搭檔。但璃乃早就心有所屬,就是男主,而男主一陣吃驚後也答應了。

之後兩人在璃乃家舉辦作戰會議,男主問到了為何這麼快就注意到,璃乃回答了因為喜歡男主,但又強調這是過去的感情。之後兩人練習過後,男主又受邀到璃乃家吃晚餐,回家的路上發現自己是喜歡璃乃的,於是就約出來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9030915253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