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攻略日誌 009 (結愛編 001)

4/14 [19:25-21:25] 4/15 [20:20-21:40]
4/16 [19:55-21:25] 4/17 [19:50-21:15]
total: 6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9041821393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一進線,就是大家頻繁的到結愛家玩,男主也對結愛特別照顧,甚至到了讓結愛懷疑男主目的的地步。而大家也早已察覺兩人是郎有情妹有意。

之後是結愛的生日,男主聽從紬的建議自己選禮物,卻在生日當天因為幫助要生產的孕婦大遲到。但結愛卻也不是太生氣,在回家的路上,男主確定了自己是喜歡結愛的。

在生日時,大家也發現了結愛是有學校制服的。結愛是跟男主同一所學校這事在共通線結束時已知道,但男主更進一步的鼓勵結愛上學,但結愛卻有些猶豫。

另一方面,眾女主討論了推男主一把的方法。因為大家每次去結愛家玩都會玩遊戲,輸的人接受懲罰,這一次大家想到了一個結愛一定沒玩過的遊戲,並刻意讓她玩輸,再由大家命令結愛。於是大家玩了只有四人玩能玩的麻將,並在結愛差點出國士無雙時對男主打pass,讓結愛墊底。最後,大家命令結愛借出家前的空地辦BBQ,意在凸顯男主的有用,讓結愛對男主的好感度升高。

BBQ後面,男主打起勁邀結愛約會。約會很順利,直到快結束時,結愛看到了以前的同學,便突然出現了像是做惡夢時一樣的反應。

把結愛送回家後,才知道那是結愛剛入學時認識的同學--山岡 英子。原來英子雖然對結愛很好,但當結愛被拖入自己一直被殺掉的惡夢時,發現刺殺自己的人,正是英子

之後,就是學園祭。男主根本沒參加準備,而是一直在思考該如何讓結愛對這件事釋懷。最後想出了最笨的方法--讓英子跟結愛見面談談。因為聽過了英子的故事後,男主也認為英子不是壞人,於是便用想跟結愛製造回憶的浪漫理由,在學園祭當天帶她到屋頂。

英子會做這夢是有理由的: 簡單來說英子喜歡的男生喜歡上了結愛,忌妒心成了英子的惡夢。最後,雖然結愛還是不爽,但還是原諒了男主跟英子。之後就是告白跟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