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攻略日誌 005 (かもめ編 001)

4/21 [19:15-21:50]
4/22 [19:45-21:45]
total: 4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90423213434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線的劇情還算簡單。一開始,就是男主跟かもめ常常在部室玩,漸漸要好--也不算,かもめ對男主的好感度本來就是滿的,只是覺得男主如果有其他喜歡的人就會放棄。かもめ常常在兩人的吐槽中把男主的話錄音起來偷聽。

黒羽かもめ是個喜歡cosplay的人,不過從小對父母言聽計從,而父母是個對子女嚴格的教育者,尤其是對這種御宅嗜好特別不諒解,所以かもめ的服裝都是在部室做,也不讓父母知道任何自己跟cosplay的關係。

就在かもめ跟男主去了comike的第一天時,七夕跟她的女僕都有來看。因為七夕的父母跟かもめ的父母有往來,所以かもめ父母知道了かもめ又去參加不正經的活動,勒令她把衣服丟掉,第二天的活動也不准去。而當天晚上,男主也收到了她不能來的郵件。

之後,兩人又去了初詣。兩人初詣完去了部室,かもめ打算把cosplay服拿回去,讓知道かもめ雙親態度的男主很吃驚,但也沒阻止かもめ,只向她要了另一件cos服。在之後兩人一起到男主家,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