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攻略日誌 006 (かもめ編 完)

4/23 [20:35-21:35]
4/24 [21:15-23:00]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90425175225j:plain

這線說明了為何かもめ會喜歡cosplay,也讓かもめ第一次反抗父母。

かもめ有個姐姐,在かもめ還小的時候就因病去世。雖然已經沒什麼印象,但かもめ到現在還記得在醫院的姐姐喜歡看電視上的魔法少女。かもめ知道,這是懷念姐姐的一種方式,同時也是對自己沒自信所產生的變身願望。

但是這份戀愛改變了自己。就在跟男主約會,回來還被父母念、被要求要上補習班,かもめ忍不住離家出走,跑到了小時候常待的秘密基地。

而男主則是自從かもめ的第二件cos服被沒收以後,便和七夕家女僕銀杏跟妹妹恋一起重現那件被沒收的衣服,剛好在かもめ離家出走後趕上,男主在秘密基地找到かもめ後,かもめ就直接穿著這件跟父母攤牌,也迎向了這線的結局。

另外,也有一些伏筆。像是在秘密基地雲跟かもめ的對話,還有男主說了找到かもめ弄丟的黑色鈴鐺,而這跟男主當時部繼續防衛隊是有關係的,但是沒講。另外,結尾依然有「改變過去」這雲說的話。 f:id:TakumiYuki:2019042517525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