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攻略日誌 007 (姬色編 001)

4/25
[19:00-22:50]
total: 3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90426215854j:plain

告白前的劇情很簡單,就是補習跟大掃除

對,沒看錯,就是大掃除--從教室掃到部室,再從部室掃到秘密基地,再掃到社團顧問金子老師所在的保健室。姫色意外的是個喜歡乾淨的人,從姫色小時候總在秘密基地的山上撿垃圾就知道。

而金子老師身為學校電子揭示板的管理人,把防衛部打掃的這件事說了出去。至此,災難就來了: 因為已經學期末,各運動社團需要整理自己的部室,而這件苦差事就落到了防衛部的頭上--更準確的說,是姫色的頭上

會這麼說,是因為一進線かもめ就開始當姫色的助攻,所以有事沒事就把社團的其他人都支開,讓姫色可以跟男主在部室兩人獨處。所以運動社團希望防衛部幫忙打掃這件事,只有男主跟姫色知道。而男主則是不爽運動部這麼不負責任,但姫色卻一然秉持著幫助困難的好心,堅持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也要做完。

再來說說戀愛方面吧。對姫色來說,男主是自己的初戀情人,進線後,兩人也常常一起玩。而因為這打掃事件,男主要求了金子老師把運動部要求防衛部打掃的是通通在電子揭示板寫出來,招致了文化系社團對運動部社團的批評,使得運動部對姬色道歉,成為姬色對男主告白的一主要原因。 f:id:TakumiYuki:2019042621591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