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攻略日誌 005 (優香編 完)

4/27
[23:30-01:55]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90428145541j:plain

因為新作發售,發現硬碟空間又快不夠了,熊熊想到這款只攻略到一半,趕快來把優香線後半段攻略完。一看之前的攻略日誌,才發現上次攻略已經隔了三個月。

這線的後半段,跟優香妹妹春香在同一間醫院的乃乃,也是一位重要的角色。乃乃也是長期住院,由於最近醫院常發生轉院,乃乃的許多朋友轉走,導致情緒不是很穩定,而優香常常安慰她。乃乃是個孤兒,キャサリン是她的監護人,男主跟優香曾經看過キャサリン來探望乃乃,但不像是有感情的樣子,還威脅她吃藥。

過了不久,因為之前跟ベヒモス戰鬥而損壞的戰鬥服修好了,還加強了性能。但優香的戰鬥能力反而下降,認為優香已經不行的ルイ乾脆叫優香跟男主休息一個禮拜,而優香說出了可能是能力下降的原因: 因為現在已經放棄復仇。

休息一個禮拜後,收到了一些奇怪的消息。像是絢乃失蹤,但男主跟優香有在醫院看到她照顧乃乃; 另外,醫院最近出現了許多轉院的病人,包括了春香。

得知春香要轉院的乃乃,情緒又失控,身上浮現出咒紋,這才知道乃乃就是ベヒモス。好不容易安撫她情緒,把她帶回BO本部調查後,才知道乃乃是人工能力者。作為後遺症,乃乃是不會成長的,現在她已經過20歲了。

依乃乃的證詞,小時候跟乃乃接受手術的地方,是國際展覽館的地下,於是大家便突入現場,想抓到キャサリン跟這實驗的關連。不查還好,一查嚇一跳: キャサリン想實行的伊甸園計畫,就是讓全人類都接受跟乃乃一樣的手術。而轉院的患者,就是要接受手術的人。

之後,キャサリン以及被キャサリン控制的絢乃出現,キャサリン還解除了乃乃的限制,想把大家一起幹掉。最後是男主跟優香發揮出了戰鬥服的實力,把事件解決。 f:id:TakumiYuki:2019042814561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