缶詰少女ノ終末世界 攻略日誌 001

4/27 [20:55-23:20]
4/28 [18:45-22:20]
4/29 [20:00-20:45]
total: 6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90429233431j:plain

雖然現在沒什麼進度,但實在是受不了那處處飄出的陰鬱的氣氛,所以先把目前玩到的劇情簡單說一下,換別款遊戲玩。

故事的一開始,是一個女(?)的躺在雨中,說著些感覺會是對未來劇情有很大提示的話,不過先不管。但要知道,這遊戲的劇情可以分成白天跟晚上,這人是「晚上」的主角--ツバキ。

先來說說「白天」的劇情。其實就跟官網上說的差不多,這裡補充一些細節吧。男主--小海有個基友嶽山,為了自己一人待在空的部室而苦惱,希望男主可以創一個新的部來使用這間空部室。

而糾在男主在便利店邂逅了這位吃著罐頭的女孩後,隔天便跟另一女主八乙女 華江說起了這件事,但卻想不起來她長什麼樣子。等到再去同一間便利店找到她,才想起她的樣子。當時男主就感覺到,自從這女孩--更紗 サリ開始注意到男主並講起話後,才開始有了存在感。

男主跟八乙女一起到了サリ家跟她聊,才知道她吃罐頭是為了終末,也就是世界末日,做準備--雖然從她的言行舉止看來,她大概特愛罐頭。而她的想法,是成為プレッパーズ--為了終末而準備的人。動機,是為了可以面對世界,希望世界可以愛著自己

於是男主就想到了,把基友的部室改成プレッパーズ部,大家一起快快樂樂陪サリ玩。過不久,八乙女還找來了對野外生存相關很熟的辻花 咲。

以上的故事,都是發生在白天。而晚上,主角換成了另一組人--ツバキ跟烏森。ツバキ是「竜生九子」中「ヤズ」的直系,而這一系的特性是喜歡殺人。「竜生九子」的意思就是龍所生的九個後代,不過大概也不能把它當無聊的傳說等閒視之,畢竟這位ツバキ,喜歡看殺死人的影片,每天晚上出去晃,為的是找到那位「自己殺不了的人」

大概是基於這ツバキ的危險性,烏森小姐就是監視她的人,同時兩人也有著肉體關係。而最近,ツバキ總覺得自己被人跟蹤,於是問烏森有無頭緒。 f:id:TakumiYuki:20190429233415j:plain

雖然這位ツバキ長髮還有肩帶,但總覺得她就是男主。畢竟男主曾經提過要看gay片不如看屍體動畫,並不只一次想過自己喜歡台風--因為想要自己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