缶詰少女ノ終末世界 攻略日誌 002

4/30 [19:50-21:50]
5/01 [19:15-21:30]
5/02 [19:55-21:30]
total: 5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90504002436j:plain

這裡再把ツバキ的事說的詳細點吧。

首先,ツバキ的先祖們當然也被視為ヤズ(中文寫做睚眦)的直系,而ツバキ這一族擅長暗殺,因此ツバキ也被一些單位跟蹤監視。而就在某天,ツバキ問了烏森誰在跟蹤自己的某天後,被找來ツバキ宗家開的居酒屋提供訊息。跟蹤男主的組織主要有四個,而最神秘的一個組織--イチガヤ(又稱JZ4),也派了一個人跟蹤。烏森調查這人後還是搞不清楚她的真實來歷: 說她父母死於意外,也沒證據說那對夫妻真是她父母、查到她以前住過的孤兒院,又因為大火燒掉而沒證據。而這人的名字是查得到的,雖然烏森認為大概是假名--八乙女 華江。不過ツバキ看到八乙女的照片卻只覺得不認識。

而白天的劇情,除了辻花有跟サリ吵一架外,都非常快樂。最快樂的點,莫過於進入暑假,大家一起三天兩夜的露營,實踐辻花教的生存知識。

但晚上的劇情依然繼續。第一天的晚上,是ツバキ也出現在大家睡著時觀察著眾人,重點是第二天晚上。

第二天晚上,男主晚上醒來晃晃時,遇到了一個露出詭異微笑的女人--雖然男主不認識,但玩家知道那就是烏森。視角切換,ツバキ反跟蹤了八乙女,並質問為何八乙女要跟蹤自己。 f:id:TakumiYuki:20190504002245j:plain

雖然八乙女對於ツバキ的問題摸不著頭緒,但還是說出了自己組織的目的--阻止終末。JZ4認為這世界會毀在核戰爭上,綜合之前在居酒屋烏森對ツバキ提到已有一些行李箱式的小型核武在世上到處流竄,其中一個被ツバキ宗家買下的消息,ツバキ確定八乙女跟自己有關。

回到JZ4的目的。JZ4認為太陽嵐--也就是會影響地球電力的太陽風,如果強大到連高壓變壓器都壞掉的話,那麼全世界便會陷入停電,想復原的話,最少4年多則15年。而這段期間,如果有激進組織使用了核武,便會有許多其他團體紛紛跟進,到時就是世界末日(終末)。

那麼這些事跟ツバキ有什麼關係? 這是因為在許多的動亂中,與ツバキ長相相同的人,阻止了核武的使用,但無一例外,這些長相相同的人都死了--所以八乙女對ツバキ問了一句:到底有幾個你?

這讓ツバキ想到,最近在看殺人影片時,總覺得有種違和感,多看幾次後發現同樣長相的女人在不同的影片死掉。但ツバキ卻沒發現就是長得跟自己一樣,而ツバキ還想到,自己的頭前葉受損,所以無法認識自己也是可能的。而且,自己應該有殺過人的,但怎麼都想不起來。

接下來,浮現出了自己前頭葉的左部被擊中,躺在雨中的畫面,再來ツバキ說了,自己能站立在時間上。再來又嗆八乙女一定會後悔,之後浮現了以下的話: 如果能看見你的人還活著,你的話全是謊言。要說為什麼,如果那人還沒死的話,是不可能看到你的。已經死的話,也不可能說看得見你這種話。 recruitment動員
rewriting再配線
release解放
f:id:TakumiYuki:20190504002333j:plain

進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