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ナツライン 攻略日誌 001

5/12
[18:15-21:45]
total: 3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90512231829j:plain

故事的開始,是從仲手川 結向好友三人組--男主、男主基友、向坂 海希三人搭話開始。而結面帶害羞的把男主邀到了屋頂上,就在男主認為是被告白的時候,結說了,是想參與到三人的小圈圈內,跟大家一起做好友、制定暑假計畫。

海希認出來結是轉學生,後來的調查,證明了她是從千金學校的七葉學園轉來的。結還說了,會轉學到這普通學校的契機,正是三人組。雖然三個人都沒印象,不過結也沒提,倒是說了自己想轉學的想法。

結原本的學校注重禮儀,周遭全是女生,無時無刻都得不辱七葉學園之名; 在家裡,也被管得很嚴。結一直認為,所謂青春應該還有別種樣貌。

之後的每天,三人每天討論暑假的計畫,中午玩籃球,放學到海希家的咖啡店坐坐。某天四人一起去音島玩時,男主看著坐在電車上的結,才想起來在半年前曾經在電車上見過結,還給她衛生紙擦眼淚。原來,某天跟父親吵架後,結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在電車上遇到了三人組快樂的聊天。而當時哭出來的結被男主安慰,又看到了那三人,認為自己想過的就是這種青春,於是回家抗爭要轉學,總算是又找到了三人。

過不久,結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一位淋著雨哭著的女孩子,就把她帶回了咖啡店。原來這位女孩--椎野 ことね因為小事被朋友排擠,而後被結邀請一起加入這小圈圈,於是變成了五人。

但ことね某天卻跟基友吵了起來,基友明確的點到了ことね的痛處: 寄生、沒安全感、只要有人陪在自己身邊誰都可以,但又不顧別人感受的傷人。ことね跑走後,男主追上安慰,而這一幕,被ことね之前的小圈圈的人看到,跑去跟一個叫根津的人打小報告。 f:id:TakumiYuki:20190512231850j:plain

之後男主就受到了欺負。在海希的調查下,原來根津是到處對女生下手的混混,而ことね也是目標之一。不爽的根津才聯合了自己認識的人欺負男主。而男主,則是對根津提出了籃球一對一,贏的話就讓ことね加入自己,但對手是由根津選擇的--千尋,也就是男主的基友。千尋過去也是籃球部,但因為某些不好的原因退部,根津知道這把柄,才可以讓千尋跟男主對戰。

當然,最後是男主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