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ナツライン 攻略日誌 002

5/13
[18:40-21:30]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90514204033j: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接下來的事件,就是老套的眾女主都喜歡男主,但卻不是各個花癡到爆的俗套展開。

過了期末考後,就進到了7月。某天聊天時,結問起了以前就認識的三人相識的經過,但三人都有難色。隔天放學後,三人聚到了千尋家,男主率先拋出了疑問:一定要想盡辦法去談戀愛嗎?

三人--正確來說兩男一女--大家看久了,總會起鬨誰跟誰趕快交往。或許是這原因,三人都受到了傷害。而這一次,海希透過觀察其他兩女主的言行舉止,發現了兩人都對男主有好感。千尋也從海希的言形發現海希的感情,就在三人各自回家後,千尋打給海希,點出了海希喜歡男主,隔天,海希就請病假了。

雖然隔天大家一起去探望海希,男主也找海希單獨談,海希也回復了精神; 但似乎男主還是以為,海希是喜歡千尋的。 f:id:TakumiYuki:20190514204009j:plain

之後是花火大會,由千尋宣布了暑假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