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ナツライン 攻略日誌 003 (ことね編 001)

5/14
[19:40-21:25]
total: 1hr 4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入暑假後就是個人線,而個人線的劇情,是跟共通線中的個人劇情有關。在共通線, ことね的劇情大概是這樣:每次ことね邀男主一起出去,男主都會答應,就這樣一起去逛街跟唱卡拉OK。不過另外還有個重要的劇情,就是ことね被雜誌看中。

ことね原本就長得不錯,在特意為了男主改變化妝方式後,更突顯了原本的可愛。跟男主一起逛逛的途中,遇到了知名的雜誌請ことね來當讀者模特拍照,更決定要在九月號的雜誌刊載。以此為契機,ことね開始想要試鏡,而幸運的是,參加了試鏡過了第一次選考。

過了煙花大會,正式進了個人線,也延續了試鏡選考的劇情。大家開始幫ことね模擬面試的情況,還練習了唱歌跟演戲,大家發現ことね唱歌也很行。

而男主則在幫ことね的過程中,夢到了和ことねH的夢,從此對她有點躲避,過了不久,發現了自己喜歡ことね,而ことね也發現自己喜歡男主。

某天,男主又跟ことね去逛逛,遇見了一個自稱事務所星探的人邀請ことね進去聊聊。自ことね開始了試鏡,男主也對演藝公司作了一番調查,因此沒兩句話男主就覺得可疑,但ことね卻天真的興沖沖的。幸好遇到了一位女性來解圍,男主一看她名片--不得了,可是大手公司的有名人士,円音公司的松下小姐。跟她喝咖啡時,男主就極力推薦ことね,希望可以讓ことね也被賞識的機會,當下約定了送demo音源給她。

當天晚上,海希的姐姐海可打給了男主,說了演藝界的殘酷,即使表現優秀,也不一定能紅。過不久,就是錄製音源給松下,一方面到了原宿面試,回家的路上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