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ナツライン 攻略日誌 004 (ことね編 完)

5/15 [19:50-21:10]
5/16 [18:50-19:35]
total: 2hr 05min

經由松下的建議,ことね不去參加那些常時招募的偶像研修生選拔。起因是ことね被另一間有名的公司說了可以進行偶像研修,男主也覺得不壞,但ことね卻不是很喜歡,原因是認為那服裝很暴露。而松下也認為ことね不適合當xxx48這種類型的偶像,而是應該朝向自己喜歡的方向去走。

之後就是練習。除了之前已經通過的那間叫18(?)的公司的一次選考,還要準備円音公司的選考。但很可惜的,第二次的複審卻落選了。而円音的部分,松下則是準備了對ことね而言風格比較特別的曲子,原因是這風格雖然ことね沒什麼接觸,但在之前寄的試聽帶上卻表現的很好。

但ことね卻遇到挫折,在卡拉OK怎麼唱都唱不好。最後,是男主連同了其他三人組成了樂隊,邀ことね擔任主唱,在路邊表演。這是因為男主認為松下的想法,應該技巧不是最重要,而是唱出ことね自己的風格。

中間,還有男主想到ことね如果出名後,自己可能會被拋棄的恐懼,不過被ことね否定。

最後,是ことね在円音的歌唱過程。雖然沒有講出結果,但應該很好吧。